《決勝時刻手遊》S3新槍型Fr556配件推薦

《決勝時刻手遊》S3賽季新出了Fr556槍型,那麼Fr556配件怎麼搭配?Fr556配件推薦什麼?看下《決勝時刻手遊》S3新槍型Fr556配件推薦吧。

FR556配件推薦

給大家推薦兩套比較常用的,這里更推薦第一套,新手使用最好,掌握了可以考慮第二套。

1.均衡流

《決勝時刻手遊》S3新槍型Fr556配件推薦

由於FR5.56在未裝配射程增幅的配件時裸槍致死距離為26m內腰部至上半身為四槍斃命,裝上一體成型消音器後為31m四槍斃命,游俠長槍管為30m。所以我們也就不必過分疊加射程,而這把槍主要的痛處在於後座力巨大,於是我就加上了OSW輕型補償器與突擊隊前握把,改善垂直與水平後座力。戰術鐳射與近戰槍托加快開鏡速度,額外還有精準度的增加。擴容彈匣將其從原來的30發彈容上增加9發,變為39發。

2.遠射流

《決勝時刻手遊》S3新槍型Fr556配件推薦

這款配置將射程距離拉到了最高,達到36m左右的四槍死(這套配置還有點小穩),其他的則和第一套差不多,缺點是穩定性差一些,壓槍難。

(其實沒必要把射程疊這麼高,畢竟這麼遠,你根本就壓不住)

如果追求極致的射程就可以考慮,不過對於新手沒有必要,還是第一套比較推薦。

以上就是決勝時刻手遊FR556最強配件搭配攻略,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來源:網際網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