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長弓箭種介紹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崛起的弓結合了舊世代中蓄力等級,改變箭種的機制設定。這里引用舊世代的箭種設定進行詳細說明。

連射:集中射出多發箭矢,俗稱平射,具有打點集中的優點。

貫通:射出一支高穿透的箭矢,能造成多次傷害,具有打點遠和多的優點。

擴散:橫向射出多發箭矢,具有箭數多,打點廣的優點。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長弓箭種介紹

重射:呈拋物線狀射出一支威力巨大的箭矢,射程近,但傷害可觀。

箭種有不同的等級,箭矢數量或攻擊次數、威力隨LV提升而提升。

例如試玩版中所給的弓,箭種為一蓄連射lv2,二蓄貫通lv2,三蓄連射lv3。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長弓箭種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