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敏捷跳刀使用技巧

屬性介紹

25敏捷對於所有英雄來說可以提供25點攻速和4點左右護甲,對敏捷型英雄則還有25點白字攻擊力加成

主動效果:傳送後獲得40%移動速度加成和相位移動狀態(移速可突破上限),+50攻擊速度,+50攻擊力,持續6秒。

使用敏捷跳刀後,6秒內這件道具提供的屬性加成將會變成40%移速、75攻速、50(敏捷英雄75)攻擊力、4點護甲、相位狀態。可能很多玩家會覺得,只有敏捷英雄適合出敏捷跳刀。

實際上可以看出,這件道具對敏捷英雄的額外加成只有25點攻擊力,但高額的75攻速往往是非敏捷核心更需要的。迅疾閃光對於一切靠平A輸出的核心來說,都是非常強力的一件裝備。

《DOTA2》敏捷跳刀使用技巧

和可以提升60攻速和13%移速的滿級嗜血術相比,迅疾閃光提供的是短時間爆發性平A輸出和機動性提升。

適合英雄是一切物理核心。

裝備總結

跳刀原本就是很多核心英雄的選擇,提供突然襲擊的切入手段、處理對手躲藏在後排的關鍵人物,他的優勢無須贅述。但因為不提供屬性加成,往往會使得出跳刀的核心英雄在後期正面能力有所匱乏。

迅疾閃光彌補了輸出上的不足,還提供了額外的機動性,已經是大多數平A核心後期必出的裝備了。

來源:遊俠網

《DOTA2/570/多人策略》敏捷跳刀使用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