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大師模式boss打法技巧

首先是難度和職業的選擇:

人物難度選軟核(其他兩種過於變態)

世界難度選大師,種子推薦05162020(血腐共存)


職業推薦玩射手,在任何時期都有強勁的輸出(後期可以轉其他職業)

建議中世界,既有足夠資源又方便探索。

克蘇魯之眼(白給的)

搭兩層間距20格間距平臺(二段跳加翅膀足以跳上去),武器用迷你鯊或者火槍,藥水只喝最基礎那三種(鐵皮,敏捷,再生)

一階段沒什麼難度,他根本追不上你,只需要跑就是了,注意清小弟,二階段會瘋狗沖撞,此時只需要赫爾莫斯之靴往一個方向跑就追不上你,他停頓時你就轉向(防止跑到頭),然而第三階段他會追上你,但是他此時已經殘血了,直接秒掉即可。

打敗眼球後會掉克盾,對走位很重要,務必帶上,他掉的邪惡礦石可以做一把弓,打克腦時會用到。

史萊姆

打這個boss只需要注意一點,那就是保持移動,停下來很可能會直接貼臉瞬移,直接把你打殘,反正就一直跑,跑到頭就跳上平臺折返。

關鍵道具:史萊姆坐騎(下地獄直通車必備),皇家凝膠(地獄施工必備)。

打完這兩個就可以打我們的克蘇魯之腦了(比世吞好打,世吞的唾液不好對付):

也是跟克眼一樣的平臺,注意一定要在室外召喚,在地下那個空間根本不夠走位,武器:惡魔/肌腱弓,迷你鯊,藥水:鐵皮,敏捷,再生,飽食,箭術。

第一階段和克腦及他的小弟保持距離,用弓+小丑箭射擊他的小弟,注意一定要保持移動,不然克腦也會瞬移貼臉(有良好的機動性,不會被追上),到了第二階段,轉用迷你鯊射擊克腦本體(迷你鯊的連續攻擊可以起到壓制的作用),此時把自動暫停打開,並按tab鍵,可以在他每次瞬移後暫停下來看他真身的位置,然後擊破。

關鍵掉落物:混亂之腦(閃避流必備神器),組織樣本(可以做鎬子挖獄炎礦)。

ps:二階段比較難,打不過二階段也沒關系,反正有了組織樣本,等有了獄炎裝備再回頭來打。

骷髏王:

平臺大概這樣的間距(20格左右),如果是05162020就像我一樣炸空這下面,武器:熔火之怒+獄炎箭,藥水:鐵皮,敏捷,再生,飽食,箭術,飾品建議全部重鑄至加防禦的。

一階段沒什麼好說的,躲他的手就是了,他的頭旋轉時便遠離boss,盡量控制雙手一起死亡,進入二階段,他懸停時會噴小骷髏頭,此時最好的方法就是繞圈躲,注意千萬不要被捲入旋轉的頭,否則直接鎖定,你根本逃不出去,骷髏王就是個小兒**症ai,如果覺得難多半是不會躲小骷髏頭。

關鍵進程:解鎖地牢。

《泰拉瑞亞(Terraria)》大師模式boss打法技巧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大師模式boss打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