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彩六聯動活動OD材料掉落一覽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活動關卡掉率

括號內數字為單件估算理智,數據來源「企鵝物流數據統計」。

OD-8:研磨石(31.1)

OD-7:輕錳礦(26.7)

OD-6:固源岩(14.2)+裝置(18.2)

OD1~5關卡掉落的白色/綠色材料掉率不如主線,在此不做推薦。

《明日方舟》彩六聯動活動OD材料掉落一覽

二、主線關卡對比

1.研磨石:3-3(47.0)

這是研磨石第五次在活動中掉落了,其中四次活動的掉率幾乎一致,都在30.6理智至31.3理智的區間之內。唯一一個低掉率的,是「烘爐示歲」中的AF-8。如果前幾次活動你都沒刷研磨石的話,可以刷

2.輕錳礦:3-2(40.7)

這是目前輕錳礦的最高掉率,與「瑪莉婭·臨光」中MN-8齊平。考慮到方舟開服至今,輕錳礦也僅僅是第二次在活動中UP,所以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推薦刷

3.固源岩+裝置

固源岩1-7平均只需要4.82,裝置S3-4則為16.82。因此如果缺固源岩搓玉的博士,還是建議去1-7;如果同時缺缺綠色裝置,可以適量刷一點點,沒有比主線合算多少。

三、結論

三張圖都可以刷,建議的優先級是:七圖輕錳礦>八圖研磨石。輕錳礦和研磨石都是無法合成的材料,且主線的掉率很低,所以都推薦在活動中多刷、多囤積一些。但考慮到輕錳礦UP的次數更少,因此優先級也更高。

《明日方舟》彩六聯動活動OD材料掉落一覽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源石塵行動刷哪關 彩六聯動活動OD材料掉落一覽_am 5796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