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第三期悖論模擬雷蛇精二1級攻略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關卡介紹

解鎖方式:提升至精英階段2等級1

能夠運用獨有的強力電擊源石技藝的雷蛇,加之穩重的性格和可靠的守備能力,在作戰中將防守和攻擊的轉換運用到極致。

與偏向進攻的隊友配合時,雷蛇會為隊友製造出良好的進攻環境,幫助隊友更加從容地發揮全部實力。

承擔進攻責任時,雷蛇將釋放出毀滅性電擊。然而,這份力量也伴隨著體力透支的隱患。請務必配置靈活的戰術。

二、技能選擇

這里的打法選擇雷蛇的二技能【反擊電弧】,雷蛇只要精二1級,技能7級即可。

【反擊電弧】(7級):攻擊間隔增大(+70%),攻擊力+125%,每次攻擊對最多3個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有20%機率使命中目標暈眩1秒。持續時間結束後雷蛇暈眩5秒。

三、打法流程

如下圖所示流程下干員,華法琳/隕星 → 雷蛇,確保仇恨在雷蛇身上,然後在華法琳左上角擺一個箱子。

《明日方舟》第三期悖論模擬雷蛇精二1級攻略

雷蛇全程是好了就開技能,基本對的上大盾哥的波次。這一關前期的小怪不難,靠雷蛇技能剛好能清掉。

難點在於碎骨動起來之後,先把碎骨和投擲手眩暈在下面這個地方,如果後續解除了眩暈就再扔一個眩暈彈。

《明日方舟》第三期悖論模擬雷蛇精二1級攻略

然後雷蛇如果能有技能打死大盾最好,打不死的話如下圖所示可以把上面的箱子撤了擺在下圖位置讓大盾回頭,然後把大盾和碎骨眩暈在一起,用隕星把小怪都清掉。

《明日方舟》第三期悖論模擬雷蛇精二1級攻略

剩下半血以下的碎骨傷害較高,血量一旦有危急就立馬將其眩暈。擋不住的話就換箱子讓他繞圈圈,等到我們雷蛇再部署CD好了再度登場,然後擺在下圖位置防止AOE傷害,三打一即可。

《明日方舟》第三期悖論模擬雷蛇精二1級攻略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雷蛇悖論模擬怎麼打 第三期悖論模擬雷蛇精二1級攻略_am 5797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