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靈氣碎片快速獲得攻略

高效刷靈氣(靈珠,天道)碎片方法,去特殊地形刷之前喝身輕如燕酒buff,買對應地圖坊市的引妖符,到地方使用你會發現平均兩步就會遇怪,效果比在暗雷區域引怪好上太多。

以這樣的速度刷碎片大概一個多月可以刷完一個州全部碎片(不利用sl存檔刷新步數的話)。

且引申出元嬰期刷錢一大方法:刷天道(地道)之氣,提前喝好三個州的身輕如燕buff,買引妖符到地形處,以100的幸運刷兩個月不到得4500多天道碎片(其中因為藍藥不夠還回城鎮駐店找道友借了些)。


如果還不夠的話再用上sl刷新步數,理論上想要多少天道之氣都可以,目前疑問是一次拍賣會寄拍大量天道之氣是否會導致物價貶值,下一次試試。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靈氣碎片快速獲得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