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煉丹小技巧分享

洪荒元嬰無聊,化神功法刷好了,老婆也當上門派宗主了,道侶們整天勾心鬥角。

無意中看到煉丹的丹方都有熟練度,於是就試試煉丹打發時間,當把丹方的熟練度練滿100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條丹方不用再玩小遊戲了,把材料丟進去後,丹爐自動最優化煉丹,這樣出一品單就方便得多,唯一的不足是滿熟練後出丹的數量也不會增加。

另外簡單點評一下煉丹系統,張三的初衷是好的,因為修仙無論回復還是突破免不了丹藥,也就離不開煉丹,但遊戲內的機制不平衡直接打垮了整個煉丹系統。

最大的問題是錢,有錢就能跳門派買三品丹,錢怎麼來得快?前期索要+偷+賣錢,後期賣紅書等等,來錢賊快,我的建議是索要和偷來的只能用/丟而不能賣(或者統一賣1靈石),再就是降低門派內售賣丹藥的數量,這樣把丹藥的比重調整回來,對遊戲性也有大的幫助。再就是一些小改進諸如增加藥材掉落率、一二品丹除恢復量大外還增加一兩個額外的效果等。

《鬼谷八荒》煉丹小技巧分享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chen475055332《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煉丹小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