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幽城再臨》最強角色推薦 哪個角色好

《天地劫幽城再臨》中有不少角色,那哪個角色值得培養?哪個角色厲害呢?看下《天地劫幽城再臨》最強角色推薦吧。

天地劫幽城再臨最強角色

《天地劫幽城再臨》最強角色推薦 哪個角色好

1.葛雲衣


擁有兩個大范圍群體回血技能,並且還有許多的群體BUFF,自帶傳送技能具備很強的戰略意義,是目前最強的奶媽。這卡屬於人權之一,如果能抽到前期的難度大大降低,最關鍵是群體BUFF增益非常給力。

2.相恆子

飛行單位,唯一自帶傳送技能的角色,每次行動都有單體治療。極強的單兵能力使得他成為最值得練的角色之一,可以單挑各種單人路,最強單兵角色。

3.封玲笙

唯一擁有讓隊友再動技能的輔助,技能可以驅散所有的負面,並且有群奶能力。再動的戰略意義非常高,能夠讓你的核心再次行動適合在PVP方面,當然拿來推圖也可以,就是奶量有點低。

4.鄲陰

可以召喚靈俑來吸引仇恨,自身有2回合CD的護衛生存能力非常強大,並且在死亡的時候還可以拿靈俑來代替。算是最強的肉盾角色,惡心程度絕對是第一。

5.慕容旋磯

群攻法師的代表,射程遠並且常駐增傷,具備殺人刷新CD和超大范圍的群傷,強烈推薦當主力培養。在前期可以輕松一個技能通關,算是最值得培養的角色之一。

6.封寒月

這個角色非常有意思,可以攻擊以後再次移動,並且還有群體減低法術防禦,是法師隊的好輔助。並且在新手卡池里面就可以抽到。如果你想要走法系隊伍是必抽這個角色了。

7.夏侯儀

殘血狂戰士,並且還可以製造真炎地形,在遊戲中算是炎屬性最好的角色,技能為范圍AOE並且殘血附帶高額回復。

8.冰璃

半肉輸出角色,多連擊,一次戰鬥可以觸發一次免死,對於新手來講就是前期最強的SSR。但是傷害在後期算是一般,適配任何副本的PVP里面。

以上就是天地劫幽城再臨最強角色。想要了解更多遊戲資訊就請關注琵琶網天地劫幽城再臨手遊專區。這里有你們想要的各種遊戲攻略,除此之外,還有遊戲禮包哦!具體的領取方法可以通過天地劫幽城再臨禮包中心領取,可以嘗試搜索琵琶網+天地劫幽城再臨手遊來獲得領取地址,歡迎各位玩家前來了解。

來源:網際網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