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菊花系列逆天改命分析

菊花系列是成長型逆天。

戰鬥中移速提升15%(入門)到20%(進階後),前兩段帶負面效果(背面承傷增加)精通後全正面效果(背面承傷減傷)且進階後帶有機率噴火傷害(用元嬰檔進圖挨打試了下進階和精通分別造成1000和1500左右傷害),聊勝於無。

重點在移速加成,前期400以上移速按菊花燙15%加成算也有至少60點速度增益,相當於帶來了兩條紅色移速詞條的收益。

後期角色移速普遍達到500以上(劍修帶劍法資質加移速詞條神功基本可以過600)的情況下,20%等於100點以上的移速加成,超過三條紅色移速詞條提供的速度。

高移速意味著躲boss技能在你眼中從困難模式直接變為時停模式,九尾狐的魅惑剛放到一半角色已經繞道boss背後去了,且在菊花系列的加成下,純劍修(劍身法神功提供高額移速加成)甚至可以和山揮道友在秋名山上一起飆車,劍身法的減傷和無視障礙物讓山揮根本追不上你。

對所有職業來說移速收益都是相當高的,度過了前期之後僅次於攻擊屬性(因為根據貼吧大佬測試每個階段防禦有上限閾值),而前兩階的負面效果相比之下則影響細微。

實用性:強烈推薦。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菊花系列逆天改命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