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魂石強化攻略

一、介紹

魂石是最有效的戰力提升手段。

魂石分為天 地 荒三種。每種只能鑲嵌一個,天 荒加氣血 攻擊,地加物防 法防。

卓 極 絕分別有2,3,4個詞條,詞條屬性隨機(至於是完全隨機,還是說某些魂石不出某某詞條還不清楚),獲取時決定,強化到5,10,15,20階解鎖。

數值從1%-10%隨機。

並且基礎數值,絕>極>卓,但是升級到同樣階位的消耗的魂力是相同的。

魂石對戰力貢獻特別大,在夢站里刷兄貴本其實很容易越20甚至25級。但是武器本就很難了,重復武器強化很高想越5級都很難,但是天地劫Boss站難度不小,但是很多人都能越級打,這些人至少把魂石強化到全+10,甚至+15。

二、 強化

強化需要魂力,每個詞條解鎖後數值在一定范圍內隨機。

暴擊 1%-5%

其它 1-10%

1魂光等於10魂力,沒有強化過魂石卓10魂力,極40魂力,絕120魂力。

5階要22魂光=220魂力,10階227魂光,15階807魂光,另外強化還要金錢。

數值隨機浮動,洗廢了的魂石經驗繼承所有魂力,也就是你打到一個新的詞條更好的魂石,可用老的做強化材料。

其實這樣替換挺麻煩的,不如出個什麼洗練石方便。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魂石怎麼強化 魂石強化攻略_am 5802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