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官渡之戰DLC試玩心得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無論是袁曹,開局都將擁有一大塊領地,首要任務是內政問題,以前都是一點一點擴張,過程中計劃好經濟農業城,腐敗笑臉控制等等,現在一下來一大塊地還有點不適應前方擴張吃緊回頭才想起來壓腐敗什麼的,虧了兩三回合錢,起碼有六七千,這很關鍵,當然也是因為有一陣子沒玩三國了,忘記要管內政了,戰鎚內政無聊一些。

2、新版本弓、騎發生大改,戰術地位上可以大幅下降弓的地位,弩兵可以適當招,弓弩主要以壓制敵方遠程,殺傷無盾戟兵,火箭壓士氣為主,投石車弩車可以安排上。


3、輕騎兵現在被削的有點厲害,高難度下基本只能用來拉扯追逃打打民兵弓,中裝弓可能都不一定打的過,這種趨勢下各家的特色兵地位都有了一定提高,戟兵野戰也排面了起來,劍聖之流也站起來了,騎兵破陣能力得到加強,但是殺傷力其實弱了很多,騎兵要多拉,殺傷士氣而不是像以前一樣無腦背沖解決問題,如今一輪背沖傷害可能只有以前的一半,追逃效率提升,虎嘯火將地位提升。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官渡之戰DLC試玩心得

4、幕府機制很重要,每年都要計劃好。對袁曹來說,北軍校尉是破局平推的關鍵,提供了超高的集結速率,可以優先走集結科技,有序使用集結差事,一回合集結滿員,這是快速擴張的關鍵,需要注意的是北軍校尉是綁定的一共五個,預先規劃好使用方向,佩戴者盡量用北軍重裝兵。

曹老闆青州戟盾兵和虎豹騎青春版個人感覺都不錯,雛虎可看做加強版中裝刀騎,弱於匈貴,但是兩者乾的事情不太一樣,青州短戟盾實戰還挺強的,前中期多拉幾對打正面絕對不虧。

來源:遊俠網

《全軍破敵 三國》官渡之戰DLC試玩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