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溫迪養成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角色簡介

溫迪,風系輔助,具有強大的聚怪牽引能力,對隊伍充能效率有很高的增幅,輸出方面比較客觀,是輔助中的戰鬥機。

《原神》溫迪養成推薦

技能介紹

1、普通攻擊至多6段的連續攻擊,蓄力可發射具有風元素的箭矢,可參與擴散反應。

2、E技能元素戰技 ,短按造成風元素傷害,並擊飛敵人,長按造成更大範圍傷害。

元素戰技:短按冷卻6s,長按冷卻15s。

解鎖天賦:緒風之擁 (20級突破解鎖) 長按元素戰技可產生持續20s的風場。

在日常探索中可是很有作用的哦。

3、元素爆發:射出千風匯聚的箭矢,在前方造成巨大的暴風之眼, 可以被火,冰,雷,水進行染色,並造成對應的擴散傷害,轉化只產生一次。

元素爆發消耗60點元素能量,持續8s,冷卻15s。

解鎖天賦:暴風之眼 (60級突破解鎖) 釋放元素爆發後,會為溫迪恢復15點元素能量。

若產生了對應的元素轉化,隊伍中對應角色也恢復15點元素能量。

4、與溫迪相配的陣容隊伍中滑翔體力消耗減少20%。

《原神》溫迪養成推薦

聖遺物推薦

套裝主推:翠綠四件套,增強其輔助能力。

花:主次條固定。

羽毛:主次條固定。

沙漏:主選元素充能效率(輔助路線),攻擊力百分比 (副c)。

杯子:主選風傷杯。

帽子:主選暴擊/爆傷。

副詞條:輔助路線——元素充能>暴擊/爆傷>元素精通>攻擊/生命/防禦。

輸出路線:暴擊/爆傷>元素精通>元素充能>攻擊/生命/防禦

(輔助路線建議把元素充能效率累到180%以上,會有更好的體驗哦)

武器推薦

5星武器,推薦天空之翼(雙暴就是牛),新出的那把終末嗟嘆之詩,等更新後,看看效果如何。

4星武器,主推西風獵弓、絕弦,西風副詞條是元素充能,可以更快釋放出大招;絕弦副詞條是元素精通,被動增加元素戰技和元素爆發的傷害,可以彌補隊伍中的一定的輸出。

天賦加點推薦

溫迪在隊伍中,主要作用是有大就放,補個元素戰技,減弱對方抗性,給隊伍主c輸出提供空間,所以天賦的加點順序推薦:元素爆發>元素戰技>普通攻擊。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溫迪養成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