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計劃》中後期最佳供電方式探究

首先說明本人的想法和立場,我是更傾向於中期火電堅持,後期直接跳到小太陽的,樞紐和核電全部直接跳過。

1、首先是遊戲主題問題,我一開始就是沖著造球去的,所以一切研究發展都只為趕快造出戴森球。而通過火電階段造出球以後可以產生反物質我直接開始使用小太陽發現小太陽的發電量確實很高而且所需要製作的產線並不很復雜。

2、在做出小太陽和反物質燃燒棒生產線之後,會發現並不很難造的生產線產生的燃燒棒可以提供十分多小太陽的持續運行。如圖,六個製造台做的燃料棒,我在全星系至少有40個小太陽在持續提供電量。


《戴森球計劃》中後期最佳供電方式探究

而且到了一個新星系以後,只需要將一個星際運輸塔插下,設置成星際需求500反物質燃燒棒,就可以在任意星球上提供需要的極大額度的電力。

關於有些朋友在發展過程中,主力火電斷電的情況,我的做法本質其實跟大部分玩家解決的方案是差不多的,也就是將發電區域與用電區域之間的電塔連接斷開,然後多用幾個甚至幾十個發電站補起來之後再將電連上。

還有超市這種東西,沒必要做的那麼精緻,產線隨便做做,然後東西都通過物流塔運到一起就行了。

《戴森球計劃》中後期最佳供電方式探究

《戴森球計劃》中後期最佳供電方式探究

來源:戴森球計劃吧
作者:青花梵文《戴森球計劃》中後期最佳供電方式探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