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玉劍決鬥宗搭配指南

陣容以4玉劍4決鬥為核心,陣容6人口小成!7人口補秘術,8人口補足3宗師。

4玉劍下玉劍棋子雙倍回藍,釋放技能頻率快,特別建議風女玉劍天選,在4玉劍下59法力值,3次普攻釋放一次技能,對局前中期風女的盾不斷陣容的連勝就不會斷,建議裝備:天選出藍霸符、非天選建議聖杯、基克這類陣容輔助裝備,帽子也可;

刀妹與劍姬在4玉劍下均為5次普攻釋放技能,但劍姬在對局後期坦度下降嚴重,不建議給予裝備;而這版本刀妹3星技能控制時間增強,建議追三,特別對陣普攻輸出陣容(拉夫除外),超強的控制陣容強度提升超高,裝備上前期的穩血裝備都可以給予刀妹,如日炎,偷偷拳套等。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玉劍決鬥宗搭配指南

4決鬥羈絆這版本小削弱,但對陣容來說影響不大,我們的目的只是為了增加滑板鞋與李青的攻速,滑板鞋主輸出李青踢飛敵方比較肉的棋子與提供群體控制。

另一方面就是4決鬥能提供超高坦度與控制,劍姬的作用主要是前中期,1.5秒的無敵+控制很容易打職業,在上風女的的盾簡直就是前中期的戰神;武器技能增加附近棋子躲避,自身在所有前排棋子中屬於特別肉的棋子,坦度一流,在陣容中與刀妹還能打出配合一個繳械之後接武器的群控,非常舒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玉劍決鬥宗搭配指南

滑板鞋出裝:颶風必備,其餘選擇摩昂比較建議帽子(如果風女天選有藍霸符的情況下給予風女)、伏擊、復活、水銀、龍牙、火炮。帽子可增強滑板鞋技能,簡單理解為:

1星帶帽子的滑板鞋=2星沒帽子的滑板鞋。

2星有帽子的滑板鞋=3星沒帽子的滑板鞋。

3星有帽子的滑板鞋=無敵(特殊情況除外)。

帽子的替換裝備就是火炮或其他輸出裝如巨殺等。

滑板鞋第三件防裝摩昂特別建議伏擊。伏擊對陣龍牙、劍魔等陣容的時候能穩定免疫一次控制,減少一次傷害,且敵方大機率只有這一次機會。替換裝備看情況給予控制多給水銀、龍王多給龍牙,不知道給什麼裝備就給復活。

李青裝備:肉裝,李青是我們陣容後期C位,哪怕其只有一星攜帶防裝也可以創造奇跡,怎麼肉怎麼給,最優的出裝就是龍牙、狂徒、藍霸符。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玉劍決鬥宗搭配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