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一週目新手開荒心得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一週目新手開荒心得

與1代的區別

首先,這代和1最大的區別就是強調了削精的作用,部分boss有了站樁輸出時間,以雙刀為例風神3的重要性一下就提上來了,水形劍也很猛,但是相應的十字斬就有點拉胯。而且因為要削精跟boss之間距離很近(相比純十字斬而言),被迫認識很多技能(很多死法),反過來說1里面做裝備無限立回十字斬確實有點耍賴了.


其次,因為取消了人形搓背,我突然發現了人形boss原來這麼難對付…陰陽人利三、超忍隼漣之類的,在1里面就是送無間獄層數,2就要被迫打對抗了,很有點見招拆招的樣子,戰鬥節奏比1無腦十字斬要更快,有點隻狼內味了。

第三,常暗的設計逼玩家學流轉(1代我無間獄999都通了沒用過流轉你信嘛),操作難度是上來了,但是也更有操作感,不過實戰中我還是老忘…所以經常要拉開距離回精,還是太菜了。

最後,諸如遠程近戰堆怪、地形殺、頭頂殺、刀子明明可以砍開的單向門之類的1代就有的「特色」就不吐槽了,大家說得很多了。

心得體會

傷害

進太初之鬼後明顯感覺傷害日漸刮痧,應該是因為面板攻擊力過低,解決方法就是合魂提高面板傷害,二代有一個破防的隱藏機制,意思就是你的面板攻擊必需高到一個閥值,攻擊力只提高1點,打出來的傷害卻能高出好幾百,這個在三週目尤其明顯。

BOSS

白虎、黃泉雷神之類的boss沒找到好的立回方法,AOE太多導致最後還是回了1代的拉遠+十字斬蹭刀的打法,但是明顯加劇了刮痧,這種帶屬性aoe的boss建議帶陰陽術,比如雷神用御雷,會好打非常多。

關於上面兩點,如果不用忍術、陰陽術解決的話,建議使用陰陽人。二代陰陽人比較厲害,某些套裝甚至可以讓你一直掛著護身符,大大大加強容錯。

高周目

2代高周目方面,速刷一定要點忍術,潛行主線直接打boss,大地圖左下角有個進度條,先做完主線,再做幾個支線,保證能開最新章節就好。

裝備與詞條

裝備方面,輕建議劍聖套,中金吾或者百戰,重你雙刀的話可以用劍豪,反正到五週目才做裝備,不用糾結。詞條就比較復雜了,手部攻擊力繼承肯定要積累,還有一些對攻擊提高有幫助的詞條建議都留一下。

魂核

魂核每週目都會提高等級上限,所以也不用糾結,到五週目再慢慢搞也行,遇到一些極品詞條的記得留一下,如果是是cost—1,此妖怪技傷害,妖怪技傷害,妖力,攻擊力,這五個如果兩兩組合在一起,務必留一下!

茶器

茶器五週目等級更高,你目前可以堆茶器掉落幾率,反正這些茶器之後都會賣錢,初期還是挺缺錢的。

來源:仁王2吧
作者:黑衣死士、愛園園雙子座《仁王2/NIOH 2/1325200/角色扮演》一週目新手開荒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