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初始號刷法推薦

一個過完新手教程的初始號+郵件+公測福利大概有20抽了(時間成本在半小時左右),所以高效刷初始號的方法就是金錢。

一、具體流程

1.官服開啟遊客帳號登錄的話,或者找到一個可以有遊客登錄的服

2.最好選擇能多開的模擬器

3.先打開一個模擬器,下載好遊戲進去更新完後退出(先別登錄帳號)

4.打開多開器,選擇新建模擬器時複製裝好遊戲的那個模擬器

5.根據自己電腦的性能來多開模擬器

《天地劫》初始號刷法推薦

6.所有模擬器進入遊戲後,打開其中一個模擬器的同步器

7.打開同步器後,就可以用一個模擬器同步操控所有模擬器了,之後就是漫長的新手教程時間了,完成新手教程可以在郵箱里面領取招募卷。

8.如果自己刷完的初始號都沒出貨,就可以打開模擬器設置,挨個把模擬器緩存清理掉,重新開始漫長的新手教程之旅。

二、完美初始

好了,這就是快速刷初始的辦法,能否刷到完美初始號就看你的運氣了。至於什麼是完美初始,我覺得封玲笙+慕容璇璣算是完美初始號,然後限時把冰璃,夏侯儀抽出來就是一套完美的AOE陣容了。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初始號怎麼刷 初始號刷法推薦_am 5812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