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圈英雄》各關卡通關心得分享

第一關考裝備更迭能力,要點在於快速構建村莊+吸血鬼別墅+血魔樹林,通過紅胖子的高質量掉落(終點附近),在開BOSS後迅速將吸血裝替換為閃避裝(閃避約20%左右問題就不大了)。

這一構建是整個遊戲的基礎。

第二關考攻擊速度疊加,前提是點出河流和森林,河流+森林形成高速攻擊(100%-150%左右,剩餘裝備補齊),能破除BOSS的鏡陣(戰士可以添加軍械庫進行反傷輸出)。

第三關考魔法攻擊,要點是使用風暴神殿+森林(燒樹)形成大量魔法攻擊加成(約60左右,剩餘用裝備補齊),結合河流進行加成翻倍。

《Loop Hero/循環 英雄/迴圈英雄/1282730/角色扮演》各關卡通關心得分享

第四關終合大考,所以思路上卡組需要極簡,我的卡組包括:村莊、小樹林、吸血鬼別墅、戰場(非必要)、血魔樹林、森林、河流、遺忘皆空、風暴神殿、祖先墓穴(非必要,增加容錯)

一階段以構建血胖子刷裝備為主,適當擺放河流和森林增加攻速(預留風暴神殿用來燒樹的位置),注意營火附近多建設,巫妖神殿的範圍比第一關要大。

二階段主要鋪河流和樹(優先鋪大樹),還是預留好風暴神殿的位置,攻速足夠,BOSS不難對付。

三階段下風暴神殿燒樹,同時注意開始構建加攻速度的林區(燒不到的地方),規劃得當一般四個左右風暴神殿就可以得到理想的魔法攻擊。

四階段均衡發展(魔法攻擊、攻速,都按規劃好的走,裝備更迭不要停),不要強行變動格局,三線並進,最終BOSS基本是穩過的……

來源:遊俠網

《迴圈英雄》各關卡通關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