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默示錄2》隱藏職業試煉打法技巧

注意事項:赤魔的特徵1會造成bp回復時被上各種狀態,風魔法是麻痺和沉默,土魔法是遲緩、時停、中毒,配裝要針對這些異常做安排,免得自己把自己給幹掉了。

重點:這場戰鬥里隱藏職業和黑魔道士是吃昏睡的。

配置


一名放昏睡的核心隊員:主幻影副詩人。

(一槍當先首動,詩人13的黑色安息,第一回合就能睡掉兩人,接著就是幫忙唱歌)

一名輸出手:主凡人副盜賊

(核心技能是盜賊15的被動一睡不起,不會打醒昏睡的人,主攻神速瞬擊,並給隊伍放凡人13的星星許願)

《勇氣默示錄2/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II/Bravely Default 2/角色扮演/》隱藏職業試煉打法技巧

一名防衛補師:主盾衛副藥師

(核心技能:保護周全、複複藥、大範圍使用,必要情況花錢調節隊伍bp)

一名BP專業戶:主赤魔副凡人

(核心技能:飛石或勁風。需要注意一點,就算全隊都裝上復仇者,如果抗性太高只能打出0傷害,是無法觸發復仇者,需要注意配裝)

開場昏睡兩名後,輸出手可以先後把黑魔、隱藏職業收掉,把處刑者放一邊,讓盾位扛好傷害,唱歌的唱歌、回bp的回bp。剩下處刑者後,輸出手就只能做犧牲打,星星許願交給bp手來放。傷害足夠的話,大概躺地板兩次就能收掉處刑者,如果拖得太久,隱藏職業會以兩萬血復活。具體詳細的行動順序和變數就大家自己摸索吧。

來源:遊俠網

《勇氣默示錄2》隱藏職業試煉打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