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3版胡桃爆傷與精通收益對比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1.3版胡桃爆傷與精通收益對比

剛開始強出新的14暴擊61精通就換下了7暴擊29.5爆傷試試傷害。

本以為傷害低很多,實際打反應發現打出來傷害是一樣的,突然讓我發覺到精通的價值不低於爆傷,所以打開傷害計算網站開始計算和實際測試,計算出來的傷害比實際遊戲中打出來誤差只有幾百。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1.3版胡桃爆傷與精通收益對比

然後我加入了砂糖測試精通收益和爆傷,差不多在350精通以下,歪到爆傷和精通收益是一樣的。

因為行秋上水頻率1秒一次完美契合胡桃重擊掛水,所以全程蒸發傷害期望60精通與等於29%爆傷。

實戰視頻胡桃1拖3: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shiki0《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1.3版胡桃爆傷與精通收益對比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