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弒神秘境攻略

一、新機制

弒神·秘境首領技能與弒神難度機制一樣,但新增2個新的機制。可不要被打得猝不及防了,好好了解一番吧~

1.首領狂怒

每隔1分鍾,首領都會獲得一次狂怒BUFF,而這個BUFF會提高首領的攻擊力。

冒險家們注意,狂怒層數疊上去之後,首領的傷害值會變的非常可觀,要當心哦!

2.能量爆發

每隔10秒,首領會觸發一次能量爆發,這是一個大范圍AOE技能,無法躲避。

冒險家們注意,該傷害會隨著首領狂怒而增加,這很可能會是你通關弒神秘境中遇到的最大挑戰。

二、袁嵩首領技能

1.普通攻擊:

揮動法杖,對當前單體目標造成一定傷害。

注意:讓聖堂保持第一仇恨。

2.碎葉旋風:

聚集風之力和自然之力,以隨機目標為中心,對其環形范圍內的所有友方單位造成持續傷害。

注意:被點名的玩家一定要遠離隊友,因為造成傷害的同時還會扣除隊友的藍條。

3.荊棘之環:

袁嵩在其身前的位置召喚三個荊棘區域,造成一定傷害。

注意:近戰輸出注意躲避,在首領身後輸出。

4.寄生種子:

隨機點名某個玩家,在其身上種下寄生種子,4秒後,種子將從體內爆發造成高額傷害和眩暈效果。

注意:被點名玩家移動靠近篝火,驅散寄生種子。

5.風步:

強大的袁嵩,會藉助風之力,閃現至任意位置,從而迷惑對手。

注意:全圖閃現,聖堂飛雷保持仇恨。

6.自然爆發:

袁嵩跳躍至地圖中心,召喚藤蔓的力量,旋轉式向四周的扇形區域造成超高AOE傷害。

注意:注意技能預警,及時走位,躲避傷害。

三、袁洪首領技能

1.普通攻擊:

袁洪揮舞自己的雙拳,對單體目標造成一定傷害。

注意:讓聖堂保持第一仇恨。

2.巨石沖擊:

力拔山兮的獸王,就地取材,搬起一塊巨大的石塊,朝隨機目標玩家拋投,對其目標造成大量AOE傷害。

注意:當心築牆對移動造成的障礙,躲避出預警范圍。

3.巨力風暴:

袁洪用自己的雙拳,將周圍的敵人快速擊退。

注意:近戰注意躲避。

4.荒流光波:

袁洪運用體內積蓄的洪荒之力,指向型噴射雷射,對其面前直線上的玩家造成超高傷害,並造成擊退效果。

注意:預警後躲避boss側身輸出。

5.地動山搖:

陷入狂暴的袁洪,跳躍至地圖中心,猛錘地面,激起大量落石,對玩家造成高額傷害,最後一下將造成全圖猛擊。

注意:可以通過站在落石上躲避最後的致命一擊;弒神難度增加旋轉雷射,站在落石上通過跳躍躲避。

6.靈猿秘術(弒神難度專有技能):

袁洪不敵眾人,在血量低於30%時仰天巨吼,呼喚靈猿族三位長老前來發動猿族禁忌秘法術。

注意:三隻術猴長老掌握不同的禁術,在規定時間內擊殺三隻術猴長老即可打斷禁術,並令袁洪受到禁術反噬進入易損狀態。

四、通關技巧

1.爭分奪秒,提升速度。

秘境有通關計時的機制,想沖刺高名次就要爭分奪秒。因此,在進入副本前就要將buff藥一鍵使用,在進入副本後,面對第二波小怪時就盡量將自身無雙刷滿。

為了更好的配合,縮減溝通時間。建議隊伍開啟語音,並在首領動畫結束後,最快速度釋放副職業技能。

2.提前准備藥品,及時補充法力值。

在秘境靈墟老一的戰鬥中,盡可能將瞬回法力值的藥品拖出來,袁嵩的技能碎葉旋風可以吸光隊友的法力值,提前准備好!

3.流光注意技能施放時間,與靈瓏打好配合。

有流光的隊伍,要注意讓流光的技能【一念成神】盡量在每次首領能量爆發後進行施放,給隊伍快速提血。但要記得與隊內靈瓏進行溝通配合,避免出現過量治療的情況,不要浪費下次治療的cd。

4.獸王爆發時注意站位集中,保證治療跟上。

當二號首領獸王的地動山搖時,冒險家選擇石頭的時候盡量站在一起。因為當大家都在台子上時,首領的能量爆發依舊會釋放,集中站位能夠保證治療跟上,不會讓隊內成員陣亡。

5.擊殺分先後,把握時機。

在二號首領釋放靈猿秘術召喚3隻猴的時候,盡量先集火擊殺雷猴,最後擊殺堅盾。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弒神秘境攻略 靈墟弒神秘境怎麼打_am 5821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