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胡桃輸出手法探究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胡桃輸出手法探究

分析

胡桃手感差主要原因是開E大重擊後,會亂竄

胡桃不同刻晴打重擊,刻晴是站樁打的 胡桃還得配合其他操作。重擊後的後搖其實也還好。

0命胡桃:胡桃沒有命座的情況下,重擊+跳是取消後搖的最佳方法,至於方向亂竄的問題跳的同時把方向拉好就行。具體例如你往前重擊,重擊後按跳+方向鍵往後拉,這樣就能取消後搖和把方向拉回來,不會離怪越來越遠。

1命胡桃:開E不消耗體力,那可以重擊接閃避了,跟重擊跳同理,重擊閃同時拉方向,就可以控制住方向,相對簡單,攻擊頻率比0命高一些。

無論是否有命座,拉方向這一操作對胡桃打重擊來說都尤其重要,不然她就往一個方向一直沖了。開E後的胡桃打重擊是攻速快一些的,比不開E打重擊更加絲滑。

視頻演示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Melon丶God《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胡桃輸出手法探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