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Nemesis內容介紹

Nemesis擴展包包含:

化身災禍:您是即將殃及全銀河的禍水,威脅著銀河能否留存。隨著您的帝國勢力日漸壯大,您將會解鎖強力的加成,依自己的意願打破銀河所陷入的絕望僵局。如果銀河的倖存者未能及時阻止您的進犯,您就可以釋放足以毀滅天地萬物的力量!

星海監管人:您可以向銀河社區發起戰役,宣稱自己是監管人,獲得救難力量來對抗災禍。運用眾人的力量挽回銀河瀕臨毀滅的命運,並重建秩序。消滅危機後,您可以選擇交還力量… 或留著,組成新的銀河帝國。

諜報:知識就是力量,運用新工具探查敵人 (或友方) 的情報。在敵人邊境中布下使節進行隱密行動和反間諜活動。當您掌握敵人們最機密的情報時,謊言與欺詐將讓他們摸不清您的底細。

隨著潛入等級提升,您將解鎖新的行動,例如破壞恆星基地、獲取線人或竊取科技。利用挑撥離間的計策並引發外交紛爭,讓盟軍自相殘殺。巧妙運用卡牌,讓他們一無所知:誰是真正的幕後主手。

全新船艦套組:Nemesis 內含以科幻作品中各個規模浩大的帝國啟發的全新船艦。無論您要掌控銀河還是將其消滅,都能讓您看上去勇猛無比。

來源:遊俠網

《群星》Nemesis內容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