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深淵11、12層平民向滿星心得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深淵11、12層平民向滿星心得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深淵11、12層平民向滿星心得

第一步:大致確定陣容

首先是眾所周知的基本配隊模板


2主C 2奶媽 4輔助(副C)

截至目前體驗下來,原神想打出好的效果,一般還是要依賴於元素反應。

所以在主c的選擇上盡量選擇火、水、冰三元素的輸出。

副c推薦選擇脫手類的角色(香菱、行秋、阿貝多等)

奶媽的選擇因人而異了,最好可兼顧加傷(班尼特、討龍芭芭拉、宗室貓娘等)

第二步:養成到什麼水準

①人物等級

主c越高越好(個人認為80級突破夠用)

副c60級突破解鎖全天賦(求穩可升70突破)

奶媽60級突破

②天賦等級

主c關鍵天賦8級,以0命魈為例,天賦868

副c關鍵天賦6級,以0命行秋為例,天賦166

奶媽關鍵天賦6級,0命班尼特,天賦116

③武器等級

主c武器90級

副c武器70級(最好90級,相比於人物,武器升級沒那麼吃資源)

奶媽武器差不多得了(50級?挺高了吧哈哈,我芭芭拉還拿著一級討龍呢)

④聖遺物

主c畢業水準(+20)

副c用主c淘汰下來的,有能力可以去專門刷(+12或者+16,當然越高越好)

奶媽視個人情況而定,以奶量夠為標準。

第三步:下本

練度只要夠了,剩下的就是熟練功了,只要挨過夠多的打,自然就能過。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深淵11、12層平民向滿星心得

如果大家們覺得自己明明練度還可以傷害不夠,那麼很可能是缺少輔助加傷,可嘗試編入宗室4、討龍等。

我深陷賭聖遺物無法自拔,經常被新的人物誘惑,導致練了太多的角色,相信有不少大家和我一樣有過類似的經歷。

感覺原神里主c設計的最全面的角色是迪盧克和刻晴這兩個,盡管節奏滿天飛,但靜下來仔細想想,新晉主c們無一例外都有著缺陷(暴斃率第一的魈,蓄力的甘雨,控血的胡桃,腎虛的公子,卡手的可莉)強是強,但總覺著沒有迪盧克刻晴玩起來舒服。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向最偉大的騎士《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深淵11、12層平民向滿星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