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英雄》boss打法技巧

開boss越快越好(屬性夠用),循環多了boss屬性上來了很容易暴斃。

裝備選擇不是看品質而是看數值,有些時候需要的數值白板給的更多,根據情況自行判斷。

戰士主要活久一點,因為被動疊傷害,所以防禦閃避血量,這些增加生存時間的屬性優先度高於傷害。不過也要根據情況,前期疊傷害的收益高於生存,可以中後期轉型。

《循環英雄》boss打法技巧

這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放建築,放建築太快小怪太強容易暴斃,太慢會導致循環數高了依然太強,而且boss很難打。同時高品質裝備需要強力小怪提供,所以什麼時候放什麼的取捨權衡非常好玩。

巫妖優先填滿出生點周圍的建築槽,因為出來的時候會有buff建築給他加屬性。閃避能高就高,因為他是高傷害低攻速,所以閃避高了很好打。但是這也就導致了循環久了傷害爆炸,15循環以內都還能打,多了非常難打。

來源:遊俠網

《循環英雄》boss打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