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極忍者風暴4》白面具帶土攻略

白面具帶土在4代,作為隊長是可以使用火球術的,這火球術釋放速度還是挺快的。缺陷就是幾乎沒有追蹤性質。個人而言,還是喜歡用他的炎柱子。做支援也是不錯的。(一般都是用來防沖刺癌的,直接放簡直捉雞)

說說LL技,釋放時空間忍術,算一個短暫的無敵。這LL簡直一點蛋用都沒有,實戰敢放LL,就直接被人一套帶走了。就是用來裝逼用的。如果用得好可以裝逼裝上天,可惜的是這個技能因為收招速度太慢,導致只能用來躲遠距離牽制忍術,雖然有防反效果但尼瑪收招慢死了別人一個轉身就撞你臉上了。

普攻方面,對於我個人來說,還算是過關的。會玩的話,接奧義簡單易上手。缺點就是硬直很大,一套無腦普攻,基本會被替身術給躲掉。目前知道的接奧義的方法就2個(得確保你有足夠的查克拉和對方沒有替身的情況下):


中段連,打到空中後側跳瞬間按奧義。

下段連,踢到空中之後,1s之後按跳,最後補上奧義。

再說說奧義,發動硬直大,距離短。直接放幾乎就是送。有些人覺得這奧義動畫太挫了。也不帥。其實我本人覺得還行吧,不過實戰幾乎用不出來就是了。

來源:遊俠網

《火影忍者究極忍者風暴4》白面具帶土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