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封鈴笙五內加點推薦

一、五內加點

主點中路【魔】,副點下路【魂】,前期喜歡PVP的可考慮消耗五蘊石拿到上路【迅】第一個技能【冰華之陣】增加一個PVP易用性更高的群體減速控圖技能。

《天地劫》封鈴笙五內加點推薦

二、技能搭配

《天地劫》封鈴笙五內加點推薦

單體【氣愈之術】+再動神技【瞬霎神儀】+具有「癒合」功效的群療技能【生聚靈陣】, 這一套通用技能可以滿足絕大多數情況的PVE和PVP需要。 【需要抗壓】如果封鈴笙每回合也會受到傷害波及生存壓力較大,如有蜂擁而至的會自爆的蜘蛛,或者全部都是AOE技能型敵人,封鈴笙也可以選擇帶個被動【余溫】換掉【瞬霎神儀】,在群奶和單奶的同時保證自己活著,只有活著才能更好的治療隊友。

三、總結

封鈴笙因為極具戰略性的再動隊友技能【瞬霎神儀】比一般祝由更具有進攻性,可以讓隊伍輸出最高的英靈一回合多增加一次輸出機會,尤其能降低越級打創命之間破BOSS護盾的難度,同時奶量充足。一改祝由們脆皮弱不禁風的印象,血量和雙防在法系職業里出類拔萃,唯一的缺點就是沒到後期學到終極大招【神華天舞】以前驅散有害狀態能力很弱,遇到製造有害狀態能力很強的對手可需要上一個驅散型祝由組成雙奶來應對。

《天地劫》封鈴笙五內加點推薦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封鈴笙五內加點推薦 封鈴笙五內加點怎麼點_am 5834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