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競速地平線4》閃退問題解決攻略

首先參考商店硬體配置,如果電腦硬體配置達到要求,基本排除硬體問題。

進不去遊戲或進遊戲即刻閃退:

更新系統版本,必須是Win10,1703及以上。建議使用較穩定的版本,如1909。更新顯卡驅動。安裝、更新或修復運行環境,包括DirectX、C++。檢查殺毒軟體或防火牆設置,有無攔截遊戲進程。嘗試使用管理員權限啟動遊戲。

開啟遊戲,動畫過半閃退:

如果用戶名是中文,或「我的文檔」路徑中包含中文,修改用戶名(不建議)或直接新建用戶為純英文。如果系統登錄了Microsoft帳戶,建議退出並改用本地帳戶。

登錄遊戲時閃退:

多半是網絡問題,導致無法加載登錄界面而閃退。使用加速器、代理,換節點或修改DNS。

遊戲正常運行時閃退:

可能是遊戲設置問題,嘗試修改畫面設置。也有可能是由於遊戲非正常關閉、殺毒軟體誤刪等,導致的文件損壞。查看相關設置並驗證遊戲完整性。

來源:遊俠網

《極限競速地平線4》閃退問題解決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