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英雄》刺客卡組裝備搭配詳解

角色選擇刺客,兩把刀高傷害高閃避,自帶5%吸血,配合吸血鬼的椅子有奇效,項鏈還有法力值當白盾免費抗傷害。

卡組選擇:

金色卡牌選擇武器庫,給的那把項鏈能每次戰鬥提供白盾,只要怪沒打完白盾,就不能傷血,而且還有其他附加詞條,在面對最後一個boss的時候還能分擔封禁火力,好東西拿上。

森林搭配河流使用,達到200%攻速加成最好。

郊區放在另一邊,給角色加經驗,快速升級拿到好用的技能。

選出雇傭兵和鐵爐,因為刺客的裝備要回出生點才能換,所以雇傭兵基本等於白嫖。堵在出生點附近,這樣打boss的時候會有兩個槍兵分擔火力,也可以放在壓力大的刷怪點。

鐵爐給傷害減免,也放在出生點附近,能讓我們承受更少的傷害,20次基本夠打boss了。

輔助選擇加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的路燈,打的更快,我挺喜歡的,也可以不帶,看個人,還有不要把boss點罩進去,boss加攻速,神仙擋不住。

還有村莊,配合吸血鬼搭配使用,防止自己吸血不夠中途暴斃,還能拿點好裝備,任務怪不用擔心,這套卡組就一個血傀儡難處理點,很好打。

最後是加倍水晶,加快怪的刷新速度,達到超越時間的發育。

刷怪點選擇蜘蛛,狼還有吸血鬼和血魔森林。血魔森林放在出生點附近,15%血線對boss也有效果,還有狼的旁邊,因為最高難度的狼會鎖血,就算攻擊力再高也要四下帶走,用了他三下就行。當然,會有血傀儡,挺難打的,所以可以只放在boss處,這樣就又能吃到效果,又沒有血傀儡。

蜘蛛和狼哪怕在最高難度下也是最好打的怪,而且數量多,給的經驗和戰利品最多,能在有限的圈內拿最好的裝備和最多的技能。吸血鬼也好打,但是,最好有一定的裝備基礎之後再搭配村莊使用,不然輸出跟不上,會被磨死。

配合雙倍水晶,一輪刷幾十個怪,戰利品經驗多多!(戰利品越多,裝備屬性越好)

裝備方面:

武器衣服上沒什麼要注意的,高傷害就行,但是鞋子最好選擇閃避率最高的,這個遊戲閃避率最高只能疊到75%,一個15級的白鞋就能給45%,只要怪打不中我,我就是最肉的。

法術傷害相當於穿透,可以適當堆一點。

《循環英雄》刺客卡組裝備搭配詳解

技能推薦:

20%連續砍三下的,搭配血色劈砍傷害很高,聯動使用。

掉血20%2s無敵的,打高輸出的boss的神技。

召喚一隻狼,分擔火力,配合兩個白給的雇傭兵,只要隊友還活著,我就不會遭受苦難。

額外加一次復活,也挺好用,但是如果輸出不夠的情況下限制就比較大了。

殺怪給擋傷害的彩色玻璃,防止跑圈刷怪的時候暴斃,好用。

戰利品給最大生命值,選了這個容錯率不是一般的高,配合上刷怪卡組,能多出一個死靈法師的血量,即使是非酋也能順利通過。

最後千萬不要選精挑細選這個技能,因為這樣就沒有白板鞋子了,這樣閃避率很難湊齊,高品質的裝備主屬性會很低,極度不推薦,打最後的boss容易沒閃避攻擊被秒。

補給品:

第一行:藥劑和吸血沒得說,吸血最好10個,藥劑6~8個就行。這樣就常駐15%吸血,基本夠用,藥劑防止輸出低的時候吸不過來。

第二行:獲得完整資源加最大生命值,有坦度保證:對狼特攻鐮刀,哪怕沒有好武器也能快速解決狼,方便開局積累資源。

第三行:我覺得不需要,因為作用太小了,我反正沒帶。

第四行:路燈范圍內加5%傷害,提高刷怪輸出:對boss加傷徽章,最好堆到45%,後面boss會越來越肉,有輸出才能打boss。

打最後的boss的注意要點:

1.前三個boss會作為小boss來揍你,因此開局記得把家門口堵了,別讓他的宮殿出來。

2.前期森林一定要多,郊區可以少放一點,先確保攻速。

3.如果打算開小boss,一定要把武器的等級拉上去,不然輸出不夠。

4.打最終的boss前最好疊到65%左右的閃避保險一點,因為這個傢伙不僅輸出高,還會封印我們的裝備。

來源:遊俠網

《循環英雄》刺客卡組裝備搭配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