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賞金獵人攻略

賞金獵人戰鬥技能解析:

1技能收集賞金,打標記高傷,對人類增傷,非常好用的輸出技能,必帶。

6技能了結一擊,手長且對眩暈增傷,配合控制角色能打出可觀傷害,必帶。


4技能上勾拳和5技能閃光彈是賞金常用的控制技能,一般選一個帶,站1號位帶上勾拳,站23號位帶閃光彈。

最後一個技能一般攜帶2技能死亡標記,打爬爬或者收藏家都很好用。

3技能靠近點,還不錯的拉前技能,但是鑒於賞金打亂敵方站位的技能已經有一個了,所以一般不帶。

7技能繩鉤切削,和技能組不搭,賞金一般攜帶dps飾品,流血機率沒有加成完全不夠看,輸出很低,減益效果沒大用,基本不會考慮。

推薦站位:

123號位。

扎營技能解析:

殺戮准則,不錯的buff技能,高性價比,補時間優選;追蹤,效果發揮有限,打爬爬打boss都沒用,一般不會帶;獵殺預演,依然局限性較大,除非確定要打爬爬或者2體型boss,否則摸不到2體型就相當於浪費4時間;先頭偵查,不錯的加偵查技能,可優先考慮開,有其他加偵查技能也可以視剩餘時間決定開誰的加偵查技能。

可用裝備:

營寨頭盔、先祖蠟燭,先祖的蘸水筆、專注戒指、傳奇護腕、日戒月戒、輕羽水晶、光腕黑腕、手術手套、傷害魔石等等,原則類似於強盜惡女等物理輸出角色。

來源:遊俠網

《暗黑地牢》賞金獵人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