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慕容璇璣技能搭配攻略

一、介紹

璇璣這張卡就是目前雷系輸出的TOP,咒師版本比較強勢,射程遠暴擊高,自己還有雷系高階戰陣。

PVE和PVP方面基本都是雷系輸出的首選,由於自帶屬性陣和協力技,在資源本表現也是頂級。

二、技能搭配

【引雷真訣】+【紫琰飛煌】+【神念】

這套技能適用於PVE開荒,兼具單點和AOE輸出,還帶一點增傷能力。

【紫琰飛煌】這個技能基本遊戲內冷卻轉最快的,後期暴擊高了甚至能無CD連放。

《天地劫》慕容璇璣技能搭配攻略

【引雷真訣】+【雷引之術】+【神念/電摯】

打BOSS專用技能,兩個單點能保證最大化單體輸出。

【神念】和【電摯】的選擇可以根據自己陣容來,如果沒有其他電流手,可以帶【電摯】試試,一般建議【神念】。

【雷引之術】+【紫琰飛煌】+【神念】

偏向PVP的技能搭配,【雷引之術】在輸出同時能保證生存,【紫琰飛煌】在PVP中基本能保證命中多人,無論是高暴擊還是短冷卻,威脅都很大。

不推薦【電摯】,有可能會把敵人傳到意想不到的地方。

【紫琰飛煌】+【千煌雷烈】+【神念】

後期PVP的技能搭配,通過高頻AOE積攢氣力,然後釋放大招【千煌雷烈】。

這套技能AOE傷害很恐怖,還能打亂敵人的陣型,美中不足是缺少單點,要麼配個純AOE隊,要麼需要其他角色補充單體爆發。

三、五內加點

中路【神】必點,前期先把下路【魂】的【雷鳴之陣】點了,之後推薦點出上路【魔】的【雷引之術】,之後再點下路【魂】的【神念】。

後期點出中路大招【千煌雷烈】,就能體驗全游最好用的氣力技了。

《天地劫》慕容璇璣技能搭配攻略

四、魂石推薦

【妖術師】——誰會拒絕減CD呢,無論是PVE還是PVP上限都很高。

《天地劫》慕容璇璣技能搭配攻略

【朱焰魔火】——常駐的絕學增傷,璇璣AOE技能較多CD也短,收益不錯。

《天地劫》慕容璇璣技能搭配攻略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慕容璇璣技能搭配攻略 慕容璇璣技能怎麼搭配_am 5837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