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風華錄》T0角色一覽 各位置角色排行榜

下面是《忘川風華錄》PVE推薦榜,介紹了測試版各位置不同的角色強度,帶你快速入坑,識別當前角色強度。一起來看看吧!

評級標准

T0具有版本領先性,發揮良好。

T1具有一定限制,但使用效果良好。

T2限制較大,不具有全期適用性或者只適用一小部分副本以及遊戲時期。

T3無用處,且發展空間小。

輸出(群攻)
T0

嬴政(天):被動熱機完成額外附帶50%爆傷,輸出炸裂。

劉徹(天):大招傷害倍率480%,並且被動附帶額外aoe,pvepvp都很合適。

韓非(天):被動自帶30%暴擊,前期很實用,開荒最好的aoe角色。

T1

李世民(天):需要疊加被動,滿被動1120%爆傷,不過傷害比較隨機,對單更好。

李白(天):作為群攻來講應該在T3梯隊,但李白機制可群可單,自帶高額破甲,pve一把手。

莫邪(地):一個虛假的單體輸出,攻擊觸發被動會對敵人進行一次群體攻擊並且附帶禁療效果。

甄姬(地):有自增傷,群體aoe傷害可觀。

T2

李淳風(玄):需要被打進行疊加被動,熱機時間較長,並且大招命中隨機,更適合對單。

阮籍(地):攻擊不破除睡眠,但是對於自家睡眠控制的要求較高,pvp並沒有任何用處。

王羲之(地):王羲之當輸出來講並不算很優秀,但是他擁有全體驅散,這一點在aoe里很難得,可以用於對魚玄機進行反制。

巴清(玄):輸出能力並不顯著但是能為群體提供易傷,這點可以搭配范蠡打爆發。

《忘川風華錄》T0角色一覽 各位置角色排行榜

輸出(單體)
T0

武則天(天):大招高額倍率並且能利用被動打出傳導傷害,無論是收尾還是補輸出都很實用。

荊軻(地):開荒必備收尾名士,在前期效果顯著,中後期效果沒有劉徹效果好。

霍去病(地):自帶百分比輸出,被動自提暴擊,坦克殺手。

T1

曹丕(地):面板較高,在中期效果顯著,但因為技能倍率平平並不適合前期和後期使用。

曹植(天):有恢復有追擊,能適用於強勢隊伍追擊隊,養成成本較高適用於中期。

李秀寧(玄):開局就送人手一個,靠流血層數打輸出,輸出節奏慢熱並且要手操,目前需要帶倆工具人保證自己的輸出,前期開荒強勢,中後期若是沒有強勢流血角色沒有任何用處。

魏徵(玄):追擊隊必備人員,自身大招高額倍率 ,個體表現不好但是在追擊隊里是強力輸出。

T2

柳如是(玄):濺射隊核心c,但是要求手操命中打不死的角色進而釋放濺射,在指定隊伍里能夠扛起來輸出核心。

紅拂女(玄):追擊隊的一員,但拿出來並不優秀,但是在追擊隊里可以成為一位合格的輸出。

《忘川風華錄》T0角色一覽 各位置角色排行榜

防禦
T0

衛青(天):主動開盾並且附帶攻擊降低30%效果,與劉徹有天命,與劉徹完美組合。

T1

李隆基(地):有群體嘲諷和群體免傷,在具有一定靈器儲備的情況下用處甚廣。

高漸離(地):單盾群盾兼顧,能保證隊伍里的盾不間斷。

T3

劉邦(地):受擊機率反擊,說有用也沒用,可以用來對抗追擊隊。

石崇(地):低配版衛青,搭配綠珠效果很好。

《忘川風華錄》T0角色一覽 各位置角色排行榜

輔助
T0

衛子夫(地):輔助一姐,自帶群體驅散和群體破甲,大招僅用兩火。

狄青(玄):滿星群體增傷效果較好,適合熱機隊。

T1

大周後(玄):自身高額敏捷面板,同時能為隊友創造一個新的回合,可以搭配袁天罡進行一次強力爆發。

杜甫(地):自身擁有能夠當aoe打的輸出並且可以給隊友提供加傷和驅散,也能和李白搭配使用組成天命,是一張萬用卡。

T2

袁天罡(玄):唯一的打火機,適合用於快速爆發,一般尾速或者搭配大周後使用。

魚玄機(地):偷走敵方buff給我方使用。

許負(玄):減傷回血一體機,但是未滿星機率較低,滿星也要賭。

孫思邈(玄):給隊友附加一個多回合的回血效果,能被魚玄機偷走。

綠珠(玄):強力單體奶,燃燒自己血量為代價,搭配石崇能夠穩定保住一位名士不被秒掉。

呂雉(地):流血隊的流血BUFF機,在二測期間流血隊並不完善,所以這位名士排名靠後,可以期待未來能有流血隊的核心c出來,未來可期。

毛延壽(玄):低配莫邪,能夠為地方全體提供減療效果。

《忘川風華錄》T0角色一覽 各位置角色排行榜

治療
T0

上官婉兒(地):能夠為隊友附加免傷效果,同時在中後期為奶量最高的治療。

佛印(玄):初始高額敏捷,能為隊友提供免傷效果,前期最好用的奶。

T1

楊玉環(天):最丟人的天卡,前中後期都沒什麼用,不過在追擊隊里是較為重要的,或者說最為重要的核心都不為過。

潘安(玄):攻擊奶,要一定練度,在隊友低血時還有治療加成,比楊玉環強多了。

《忘川風華錄》T0角色一覽 各位置角色排行榜

控制
TS

王昭君(天):忘川里最有用的控制,必不可少,自帶群體減速和群體冰凍。對靈器有一定要求但是練她肯定不虧,白搭角色,就沒有王昭君用不了的地方。

T0

張良(天):有沉默有眩暈,大招自帶高額命中率,控制一哥。

項羽(天):大招強制和你男人1V1兩回合,在中後期才有顯著的作用,前期不用練。

T1

干將(玄):一錘子暈一個並且自帶護盾,只不過控制不穩定需要其他角色保持控制鏈。

虞姬(地):點控選手,並且自身輸出並不低。

嵇康(地):睡眠一把手,睡眠這個debuff比起來冰凍差的有點多,嵇康和阮籍基本上綁死,使用嵇康不如選擇王昭君。

蘇軾(地):開局白給的角色,沉默選手,發揮比較穩定,沒有張良可以用蘇軾湊合湊合。

T2

太平公主(地):能不能控制到別人我不知道,反正自己是大機率暈住,要和婉兒組成天命才好用。

楊容姬(玄):能鎖敵人真元能偷敵人真元,金戈館拿來娛樂惡心人倒是個不二之選。

《忘川風華錄》T0角色一覽 各位置角色排行榜

來源:bilibili
作者:忘川風華錄攻略組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