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解臾魂石搭配攻略

一、介紹

解臾是一名將自身物防修煉到極致的鐵衛,開啟護衛幫隊友抵擋攻擊是他所最擅長的。

極佳的「甲」成長[物防]和「甲」成長[氣血]讓解臾在對抗純物理菜刀隊的時候尤其得心應手。

在前期開荒推圖,敵方絕大多數都是物理攻擊單位的時候能讓整個過程輕松不少。

二、魂石推薦

解臾的魂石推薦用咒石兵,2枚物防、法防各加5%,3枚對所有傷害減傷增加10%。不錯的減傷加成配合解臾的高防禦、高血量可以發揮1+1大於2的效果。

《天地劫》解臾魂石搭配攻略

其次是冰魔蠍,2枚效果和咒石兵相同,3枚效果是遭受攻擊對戰中物防、法防各加15%,雖然雙防增加較多,但3枚的效果每回合只能觸發1次,大大限制了在推圖中一回合里反復挨打時發揮效果,更適合用在BOSS頭目戰中。

《天地劫》解臾魂石搭配攻略

三、五內加點路線

《天地劫》解臾魂石搭配攻略

主點中路[魔],副點下路[魂],後期有富裕再點上路[烈]補拿40級被動[龍焰化鱗]

四、技能搭配

[龍絕捍衛]+[鎮定]+[暗之力]

《天地劫》解臾魂石搭配攻略

[鎮定]在連續遭受多名敵人圍攻時作用突出,因為一直處於挨打中血量百分比會比敵人低,所以鎮定的+12%攻防可以一直穩定觸發,[暗之力]配合韓無砂這種穩定製造負面狀態的隊友可以對攜帶2個有害狀態的敵人傷害額外提高20%,算上天賦的60%額外傷害提高,加上[鎮定]的反擊中+12%攻擊若能觸發的話,別看解臾只是一個純挨打的鐵衛,反擊傷害發揮到極致不比一些英靈主動輸出低呢。

PVP中推薦帶[龍絕捍衛]+[破陣威壓]+[龍焰化鱗]

《天地劫》解臾魂石搭配攻略

[破陣威壓]可以暈住對面高傷害輸出使之不能反擊,好方便我方安全集火,或者施加給對面T使護衛能力失效,還能暈住帶[閃避]對象造成[閃避]失效。[龍焰化鱗]可以更好的避免被對面冰璃這種可以一回合連續攻擊高爆發物理單點秒殺。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黑龍魂石怎麼搭配 解臾魂石搭配攻略_am 5849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