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奧斯塔拉節活動指南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和聖誕節一樣的模式,做活動掙代幣換購,3個一模一樣的掙代幣小遊戲+3個活動任務;

唯一的亮點就是送了個漂亮的鷹皮膚,這個還是超值的。

記得隨時存檔,以防遊戲崩潰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動作》奧斯塔拉節活動指南

1、找野獸(公雞)的任務很簡單,也不浪費時間;

2、夜里點燃家園周邊8個火堆,然後夜里去家園邊上的任務地點,觸發機關打3隻熊:

3、找15個彩蛋物品,全都放在家園里,靠鷹眼和奧丁之眼掃吧,做完就給140代幣,然後任務npc加入打架小遊戲的隊列。

說幾個難找的:碼頭一個,船屋3個,屋大維(羅馬文物收集者,門口柱子的頂上)那里有1個,剩下就地毯式掃描吧,做第二個任務的時候,別忘了順道收集一下,有幾個是可以順路收集的。

4、還有一個裝扮家園的任務,把所有裝飾點都裝扮一下就行,獎勵似乎也就是代幣;

來源: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吧
作者:y2evil《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奧斯塔拉節活動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