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白菀獲得方法

重做後的白菀除了沒有再動,基本就是小號的封玲笙,能適用於任何情況,無論是在恢復能力還是驅散能力上,都遙遙領先其他奶媽。最最關鍵的是,她是首充6元英雄,意味著任何人都能擁有,真正的平民之友。

技能推薦

1.【氣愈之術】+【神氣流轉/神氛化法】+【血刃協同】


在保證基礎治療和驅散的前提下,提供了持續的攻擊BUFF。【神氣流轉】和【神氛化法】功能近似,一個治療量更高,一個驅散能力更強,根據情況選擇。

【血刃協同】這個技能基本上是PVE最好用的加攻技能,僅次於皇甫申的大招。由於常駐並且不需要主動釋放,在過圖時表現更好,不會浪費BUFF。

2.【氣愈之術】+【神氣流轉】+【碧海潮生】

兼具治療和驅散,兩個大范圍群體驅散治療,基本可以適用於一切環境。美中不足是缺少BUFF手段,面對BOSS時可能會比較吃力。

3.【淨化】+【神氣流轉】+【神氛化法】

專注於驅散,治療能力稍弱,適用於DEBUFF很多但是單體輸出稍弱的戰鬥,比如暗靈脈暗屍王之類,也可以作為雙奶陣容的驅散位。【淨化】這個技能不是特別需要驅散沒必要帶,平時帶單奶就行了。

4.【氣愈之術】+【流光荏苒】+【碧海潮生】

PVP特化輸出,提供一定的輸出和治療,需要配置特殊的魂石,適用於AOE隊,比較非主流。

《天地劫》白菀獲得方法

總結

首充就能拿,並且SR品質容易獲取升星,自己還是高貴的光屬性能進任何副本。瞬間治療僅次於封玲笙,能適用於任何情況,驅散能力全游最強,無論是在恢復能力還是驅散能力上,都遙遙領先其他奶媽,還有不錯的加攻能力,PVP甚至還能玩兒花活,並且SR品質容易獲取升星,自己還是高貴的光屬性能進任何副本。有任何理由不練這個美麗的姑娘嗎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白菀怎麼獲得 白菀獲得方法_am 5856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