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李盈鳳技能搭配推薦

一、技能推薦

【馬踏飛燕】+范圍技能【漫天箭雨】+單體技能【疾風卷塵】

單體技能【疾風卷塵】在PVE清圖中表現較好,只需1內力攜帶的【馬踏飛燕】性價比很高,不但能二次再動擴大本回合攻擊范圍,還能增加20%物理&法術穿透,讓李盈鳳接下的普攻必定能連擊,或者單體/群體技能打出更高的傷害。

【疾風卷塵】讓李盈鳳攻擊後還能再移動撤出敵人攻擊范圍,確保自身安全。

如果打BOSS攻堅副本還可以把【漫天箭雨】換成【蓄勢驚魂】,給BOSS製造更多DEBUFF來削弱BOSS。

二、五內點法

主點中路【魂】,副點下路【烈】,拿到第一個單體技能【疾風卷塵】。

點上路【魔】雖然加更多會心值,但沒有任何主動技能可拿,且不適合浪費太多資源給極品英靈走雙線。

三、魂石推薦

推薦【羅鬼】,李盈鳳是身體比較單薄的羽士,遇到可以遠程反擊的BOSS級目標時或者一次打不死的咒師時,主動攻擊會受到極高的戰損,羅鬼3枚不但能提高攻擊傷害,還能給予10%的主動攻擊免傷,能有效的減少主動攻擊戰損。

其次【頭狼】,更能發揮羽士手長且靈活的特點,利用手長每次打到敵人後都能獲得一個「迅捷」移動力+2效果,方便大范圍移動連續追擊斬殺地圖邊緣各種御風等機動力高的敵人。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李盈鳳技能搭配推薦 李盈鳳技能怎麼搭配_am 5860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