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heim》開船到沼澤方法技巧

《Valheim》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先講結論,”不要直接開船進沼澤”,因為幽靈來時,在你加速到最高前,船就會爆了。

北境之原也是,殺人蜂會在你加速逃離的時間,就打爆你的船或宰了你。


真要開船去沼澤,又不希望船被打爆,可以靠岸後蓋工作檯,直接拆船放身上,船有餘速、有舵效,而且沒煞車。

船速高時舵效大,無船速時則無舵效,同樣的左舵或右舵角度,速度快跟速度慢,舵效是不一樣的。

緊急情況時,你想用倒俥去壓前進的餘速,等效果出來,船早被打沉或是擱淺了。

《Valheim/瓦爾海姆/892970/動作》開船到沼澤方法技巧

個人建議,近岸航行,用槳劃(前進1),如果是操俥神手,那要多快請隨意。

航行時請看船首向,因為有舵效,所以在快到你要的航向時,就要把舵打正,不然一定會過頭,不然就要打反舵去壓你的舵效。在抓到舵效的感覺前,不推薦大角度使用舵。

後退時,舵跟艏向是反的,請謹記,沒事就把舵打正,不然會轉圈圈,你可以想像成方向盤一直往左(右)打,剩下的就是抓感覺,有些人感覺抓得很快,有些人就很慢。

來源:遊俠網

《Valheim》開船到沼澤方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