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寒緋櫻林所有櫻花收集路線 寒緋櫻林全櫻花收集攻略

一、全櫻花拾取+全秘寶+全小怪路線

前排提醒:有個小怪比較特殊,第一次從右往左時別殺,留著卡位

櫻林每天會解鎖一個新的,可以反復通關,每個櫻林試煉有各自獨立的成就獎勵,完成相應要求即可拿到相應的獎勵。

打怪不是很難,怪物血量不是很厚,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難度門檻。難度在於走格子通關、跟拿櫻花、寶箱、怪物等要求。(櫻花拾取後不會重新出現、寶箱跟怪物重置或者通關後再進會重新出現)

路線如下圖所示

《陰陽師》寒緋櫻林所有櫻花收集路線 寒緋櫻林全櫻花收集攻略

二、陣容推薦

追月神,招財貓,速生生,一速 ;

山兔,火靈,速生生,二速(可替換為蜜桃或聆海金魚姬均可);

小袖之手,招財貓,至少帶一個生命位。(可替換為丑時之女,帶心眼荒骷髏攻命生。輸出不夠的話丑時之女和小袖之手一起上場也沒問題);

群體輸出x2,如針女歌伎攻攻暴傷姑獲鳥、招財速攻攻鴆、破勢/心眼荒骷髏蟹姬等等;

陰陽師選晴明,技能帶「言靈·星」和「符咒·滅」。

這里需要注意下最後兩個櫻林略肉一點,可以帶雙針女群體輸出+丑時之女+治療式神+供火式神。丑時之女用心眼荒骷髏攻命生或攻攻暴皆可,治療式神首推緣結神,也可以用蜜桃、聆海金魚姬等式神代替。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寒緋櫻林所有櫻花收集路線 寒緋櫻林全櫻花收集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