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1.2版本更新新聞一覽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NCPD 快速響應小隊

這是解決遊戲中警方 AI 邏輯問題重要的一步。它應該可以減少 NPC 在玩家身後生成的問題,營造出警察在接到犯罪舉報後需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到達現場的氛圍。我們還加入了偵查『無人機』單位,給人一種警方正在對現場進行評估的感覺。」 —帕特利克,遊戲設計師主管以及武卡什,技術設計協調員。


車輛肇事數據居高不下

在分析了駕駛模型的反饋結果後我們發現,許多玩家在轉向速度方面遇到了問題。大多數的反饋來自於在 PC 上使用鍵盤進行遊戲的玩家,或是更容易遇到幀數問題的玩家,並且反饋集中在車輛總是容易撞上人行道等方面。

現在,選項菜單里加入了一個轉向靈敏度的滑動條。它可以在不影響最大轉彎半徑的前提下,減慢所有車輛以及所有輸入設備的轉向速度。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1.2版本更新新聞一覽

當幀率較低的時候,車輛會變得難以操縱。我們追蹤到部分代碼沒有正確處理幀率的極端變化。現在轉向速度在每秒幀率 20 到 60+ 之間將會保持高度一致。

最後,我們針對車輛一一進行了許多調整,處理了包括玩家的天穹赫拉在內的其中一部分車輛在低幀率時過於卡頓的問題。」 —謝莫斯,資深載具工程師。

為快車手准備的搖滾

有時候載具會在夜之城拋錨,在物品堆上卡死。如今我們添加了一個『脫困』功能,當玩家踩油門但是車子不動的時候就會生效。現在按下加速的時候,你就可以前後搖擺或者左右旋轉車輛。」 —謝莫斯,資深載具工程師。

更新神經處理器驅動,不然非死不可

雙擊移動鍵進行閃躲的功能可以在控制設置里關閉。玩家依然可以通過雙擊操作鍵:『蹲伏(開關)』(默認為 C 鍵)來進行閃躲。這樣一來,綁定 WASD 按鍵來進行移動就更加方便了。目前還有一些鍵位綁定的問題需要處理,它們在接下來的版本更新里會得到修正。」 —沃伊切赫,工具程式設計師。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1.2更新了什麼 1.2版本更新新聞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