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燕明蓉大型解析攻略

《天地劫》燕明蓉大型解析攻略

燕明蓉有著遊戲中最高的初始會心值和會心成長值,是一個特別擅長打暴擊傷害的英靈, 【乙】的氣血和雙【丙】的物防+法防比許多咒師和羽士身板要硬一些,加上天賦和技能都有賦予「閃避」的能力, 生存力不管是PVE還是PVP都處於中等偏上水平。

一、【天賦】

《天地劫》燕明蓉大型解析攻略

燕明蓉只要主動攻擊進入戰鬥後都能額外提高本次攻擊的傷害,如果擊殺了敵人就可以穿過敵方單位無視阻擋再移動3格,利用這點可以擊殺敵人後安全回到己方T的護衛范圍里讓敵人無法追擊。 同時擊殺敵人後燕明蓉還能獲得【閃避】狀態,持續2回合。 處於【閃避】狀態中可以100%躲避一次單體技能/普通攻擊。 這讓作為偷襲型刺客的燕明蓉生存能力得以進一步提升。


二、【五內加點路線】

《天地劫》燕明蓉大型解析攻略

全力加主點五內中路【迅】和副點上路【魔】,如果打PVP建議消費五蘊石點出下路【魂】線第一個技能【疾風快刀】,這是刺客英靈可以無視護衛擊殺敵人的特色技能

三、【技能搭配】

PVE過劇情清怪圖——【吟狐獵聲】+【靈狐穿刺】+【乘虛而入】

不是特別難的關卡不建議帶【雷引】,會時不時強制往回移動,耽誤推進速度。

PVE 每日異聞副本——【靈狐穿刺】+【縛力奇謀】+【乘虛而入】

像雷之靈脈40級往後開始,BOSS的單體技能傷害都非常高,沒有高練度T幾乎沒有任何人抗的住BOSS的一次單體技能。這時候燕明蓉的靈狐穿刺後的【閃避】狀態可以抵消無效化BOSS這次攻擊傷害,使我方達到不減員過關。

PVP技能推薦:【疾風快刀】+【靈狐穿刺】+【孤膽】

可以壓回合5個人最後一個人動燕明蓉,這樣【靈狐穿刺】到對面後排不會被集火且附帶【閃避】同時還能削減對面脆皮目標的血量,下回合開始後5個人中第一個動【燕明蓉】用無視護衛的【疾風快刀】秒脆皮。【孤膽】能在燕明蓉切後排的時候最穩定增加攻擊傷害。

四、【魂石推薦】

《天地劫》燕明蓉大型解析攻略

燕明蓉的武器魂石推薦用【赤練鬼】: 【2枚】暴擊率+7%: 【3枚】主動攻擊血量高於70%的角色,對戰中傷害提高20%。作為刺客英靈就是為暴擊而生,PVP中如果沒有暴擊很難殺人,【赤練鬼】的+7%暴擊率可以增加燕明蓉的暴擊幾率。 同時「主動攻擊血量高於70%的角色,傷害提高20%」最大提升刺客一擊必殺秒滿血脆皮的能力。

五、【推薦陣法】

由於「3雷陣」【璇璣引雷陣】和【紫電青霜陣】屬性都太過單一,容易被針對克制,這里最推薦的還是韓千秀的【飛燕驚鴻陣】和韓無砂的【暗香迷情陣】。

【推薦陣法:暗香迷情陣】

《天地劫》燕明蓉大型解析攻略

在【暗香迷情陣】除去陣眼韓無砂還有燕明容自己就只需要再加一名女性即可激活戰陣,這里推薦用任意一名女性祝由【暗香迷魂陣】的第三名女性組陣成員,這樣隊伍可以空出2個位置上任意男性角色。

推薦搭配人物:【封鈴笙】

封鈴笙有著再動隊友的神技【瞬霎神儀】,PVP中,可以先遠離戰場待機燕明容給對面沒有威脅的假象,然後等對面全部行動完畢後用【瞬霎神儀】再動燕明蓉利用高機動性【靈狐穿刺】切入對方後排心髒,為下回合一開場用無視護衛技能給一名脆皮一擊致命埋下伏筆。

【推薦陣法-飛燕驚鴻陣】

韓千秀【陣眼】+冰璃【俠客】+解臾【鐵衛】+燕明蓉【御風】

《天地劫》燕明蓉大型解析攻略

這是一套【火】+【冰】+【雷】,3屬性都有的多樣化陣形,還可再上一名光系角色。三途川和蝕之隙等敵人屬性復雜的關卡,可以更容易針對每個敵人都造成克制傷害。

六、【總結】

燕明蓉打BOSS的傷害雖沒有俠客和咒師高,PVP更多的是依靠暴擊秒人,但瑕不掩瑜,作為遊戲前期活動宿命之旅人人可以獲得的絕品英靈不但做成就拿寶箱機動性一流,用好了【閃避】可以大大降低越級打靈脈光淵和創命之間的難度。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燕明蓉怎麼樣 燕明蓉大型解析攻略_am 5867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