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新手池英靈分析

在新手召喚池中共有三位絕品角色,分別是封寒月、古倫德和殷劍平。

一、封寒月

冰系非常強悍的一個法師,在攻擊之後還可以進行移動,擁有非常不錯的機動性,而且自身的群體輸出技能比較多,個人覺得是新手玩家最值得考慮的一個角色,有了他之後前期最起碼不用擔心輸出不夠了。


二、古倫德

這個角色可以有這個鐵衛角色,相當於自己有個護衛,算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保護角色,而且也比較肉,不過缺點就是傷害偏低,在PVP里面就不是非常吃香了。

三、殷劍平

綜合素質非常不錯,用不錯的回血效果還有移動能力,不過可惜的就是輸出比較低,但是驅散能力還不錯,雖然本身實力尚可,但是畢竟有前兩個更值得考慮,所以他就變得不是那麼值得考慮。

四、總結

推薦大家可以選擇封寒月,對於玩家前期過圖非常有幫助,畢竟你前期肯定需要一個主力角色,所以有了她的加入就能更加順風順水了。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新手召喚哪個好 新手池英靈分析_am 5869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