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6亞索主c玩法分享

陣容一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6亞索主c玩法分享

亞索(天選),劍姬,武器,滑板鞋,永恩,慎,刀妹,盲僧。

陣容玩法


這套陣容只要亞索天選,主要是追出3星亞索,早期拿到決斗天選,3張決鬥牌就可以湊出4決斗大師的羈絆,決斗大師打工是非常強的體系,尤其是早期有亞索的裝備,前期能拿到滑板鞋,那基本決斗體系前期就屬於成型。

追出3星亞索就可以盡早上7過渡到8人口,如果有決斗轉職一定要湊齊8決斗傷害非常可觀,決斗轉可給永恩也可給刀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6亞索主c玩法分享

開局搶大劍或者拳套,先給亞索找裝備,石頭人之前不生人口決鬥牌型胡就打連勝,要麼打5連敗搶裝備,3-1四人口開始搜卡梭哈一波,由於版本羈絆更新,只要臉不黑合成3星亞索,前期可以無腦連勝。

7人口可以把陣容低費卡升級為二星,可以平穩升到8人口,8口主要是找2張5費卡,去找盲僧、永恩,盲僧是6決斗體系的核心牌,能增加團隊強大的控制和不俗的輸出,一腳致勝。決斗體系前期血量是非常高的只要有天選穩穩吃分,如果拿得到決斗轉職,可以湊出8決斗,(陣容不建議生九最好低費卡全員3星)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6賭亞索怎麼玩 11.6亞索主c玩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