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主角培養價值分析

一、評價

畢竟是基礎角色,數值上遜色於SSR。能力也不夠凸出,限定了他能出場的環境。當然當你隊伍里沒有冰璃和殷建平,他將是你在俠客方面的首選。自帶避實就虛,白嫖,以及aoe附帶buff轉debuff。也有全遊戲最基礎的陣法。

練他的基本是要麼1個SSR俠客都沒有,要麼就是拿來當冰創冰脈的對策角色。請自行考慮

二、亮點

40級可以出到召喚蜘蛛。雖然蜘蛛沒有護衛,但肯定能在戰略角度起到很大作用。包括但不限於擋路徑隔離己方脆皮,創雷分攤多一個人頭,開怪引怪。

常駐技能:

天機尺(兩格白嫖)避實就虛

非常駐

蜘蛛

三、缺點

技能沒寫上被動原因很簡單。他的五蘊很尷尬。最重要的避實就虛,在上,而蜘蛛線在下。

同時蜘蛛線前置的7%物攻數值上也就一般化。結果就是如果你要出到蜘蛛或者當主力培養。他反而是需要耗損額外蘊點的。

最終技能傳導=璇璣的天生第一個被動。

創間:A+ 蝕隙:A 靈脈:A

《天地劫》主角培養價值分析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主角值得培養嗎 主角培養價值分析_am 5875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