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世界隔離》科技樹攀升指南

科技樹系統現階段比較簡單,這里主要展現生產發展相關的科技,因為這些科技非常重要。

我的打法是首發伙房解放食物生產所需的勞動力。隨後先出精煉廠再出廢料收集站,因為廢料收集站本身也需要大量二級資源,就發展過程而言,一般不會考慮廢料收集問題而更應該考慮二級資源生產效率問題。

然後研發開采碘礦用於治療居民的輻射,這樣所有的輻射問題均可無視。


《末日世界隔離》科技樹攀升指南

後面分兩條線,一是先研發煤礦淨化水污染,保證居民飲水與灌溉田地的不受輻射影響,二是研發住房科技加快人口增速,遊戲中我採用了一線,但我更推薦二線。

後續科研順序便無所謂了,推薦直接電力科技,因為礦井工程不知道為什麼並不會縮小礦井工作范圍,而且你也不需要那麼密集的鋪設礦井,而氣象站過於無用,走電力科技還能增加下工作效率。

倉庫科技不是太重要,畢竟資源溢出是件好事。法令也是過於垃圾,所以放在最後研發,但可以優先研發激勵、知識傳遞、免疫力。

來源:遊俠網

《末日世界隔離》科技樹怎麼學 科技樹攀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