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准備狂》通關成就達成心得

Gunslinger

用手槍3秒內打6發子彈,多拉點怪再射就行了,這遊戲我從頭到尾就沒用過手槍。

Everything is bob

查看所有植物,好像一共就3個地方有這個所謂的”植物”,自己屋子里,珍妮小屋里的不知道算不算,反正能查看就查看下,然後就是瞭望堡里面有一堆,做主線的時候記得都檢查了,主線完了就進不去了。

The Orginal Prepper

生存1年,純屬惡心人的成就,內容就那麼點,後面直接掛機10+個月。

Counting Stars

通關後有一個可以控制小火箭左右移動的小遊戲,撞掉所有名字就行。

Perfect Ending

完美通關,應該是所有任務都完成,信任都刷滿,最後有4人1狗來送你。

Speedrunner

30天內通關,其實時間很充裕,一直優先做主線走就行了,注意早點存99個任務果子,我大概花了22天左右,一些個人建議。

客廳:把沙發什麼的都扔到後院去,然後放工作檯+床,探員來的時候把工作檯放身上就好,(風干機也可以扔這里,使用頻率還算高)。

地下一層:做成溫室,主要是為了20+99個任務果子,最好自己種一點,純採集的話有點浪費時間,除此之外不要種任何東西,完全沒必要。

《末日准備狂》通關成就達成心得

地下二層:往一個方向挖到底,4格寬,留一格放火箭,放1個熔爐,1個煉油機,2-3個蒸汽發電機。

探員:探員來訪時間是12:30,但是會被郵遞員卡掉,所以檢查日早上9點以後不要買賣東西,否則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去了。

食物:有什麼吃什麼,不要種地,烹飪也盡量少做,主要吃各種撿的成品食物,各種肉乾。

水:每天去水槽取5個水完全夠了,可以存一點防止連續停水,(其實也就是種任務果子需要點水,其他都不用)。

書:我只買了力量和講價的書。

衣服:有件保暖的就行,其實不做衣服也是可以的,(但感覺衣服好像加防禦? 不確定) 礦洞4-5層如果體力撐不住的話可以喝點興奮劑,反正也就能在這用了。

商店:主要刷最開始那個買各種基礎材料的商店(主要靠買),以及喬的商店(主要靠賣),如果不想刷商店的話也可以採取後期去沙漠S/L材料的辦法。

任務:優先度最高的是礦洞4層的卡,也就是救狗子任務,其他的都可以先放一放. 自由之子任務不太確定可不可以不做,因為有一封信涉及到瞭望堡,從瞭望堡出來以後自由之子的後續任務是可以不管的。

礦洞:最好第一天就把礦洞開了,需要10個金屬,拆2個油桶就完事,前面幾層的除了拿卡,箱子的油一定要拿,然後1層的礦機加一次滿油,其他的油都給2層礦機,注意需要留一點油給汽車拿喬的第一次任務材料,以及留一點油給4層礦機. 4 5層就無所謂了,拿到需要任務道具就行,不用全部探完。

瞭望堡:完成BOSS戰後把電腦都搬走,大概能搬個6-7台左右。

其他:工作檯沒必要升到最高級,森林和礦洞的?層都不要去,盡早到礦洞4層,有油就什麼都有了。

來源:遊俠網

《末日准備狂》通關成就達成心得 成就怎麼達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