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極忍者風暴4》漩渦面具使用攻略

漩渦面具,或者說是曉阿飛。這是三個面具男里我最喜歡的一個,要說理由的話。覺醒前是個逗比,覺醒後是個大佬。就這種看法吧。

漩渦面具,在3代是爆發型人物,也就是後期爆發的那種。普攻忍術幾乎都算是犯規級別的。而且還有2次傷害。節奏跟上了,勝利肯定時十拿九穩。配合天天小迪之類的忍術,還可以玩鋪地雷,讓對手幾乎無法反擊。

說下普攻,普攻個人感覺收招慢硬直大,簡直是超級辣雞的感覺。不過投技肯定是所有角色里最惡心的那個,先遁地,再出來爆菊。可以躲開飛鏢豪火球術之類的遠程攻擊。特殊技的話,就是扔2個引爆彈,在3代和變革之前,算是最垃圾的LL了,因為硬直很大,起碼要2秒鍾才開始扔雷。你要開始扔,早就被對手沖過來打一套了。所幸的是在4代LL發動速度加快了,把握好節奏是可以把對手炸飛的。

忍術是遁地中距離的擺地雷,具有很可觀的傷害。配合支援的話是可以造成各種2次傷害的。所以在實戰絕對可以玩成地雷戰的。

《火影忍者究極忍者風暴4》漩渦面具使用攻略

奧義方面,也只能算是中規中矩。遁地,中距離目標,失敗的時候有很大的硬直。也就娛樂性的奧義,實戰一般用不上。

最後說覺醒,覺醒前覺醒後簡直就是2個人。虐菜局用的時候,裝逼性質也很強。在變革的時候,使用覺醒型,隨時隨地的覺醒。直接打的對手生活不能自理。投技特殊技全特麼是瞬移技能。

說回正題,覺醒的時候LL技是可以當成忍術用的,效果相當於三船的忍術只不過是不需要查克拉,發動的時候身體虛化(無敵)。絕對可以惡心一堆人的。投技像是水門的蓄力螺旋丸。在空中突然出現,可以打得對手措手不及。

覺醒忍術,像飛雷神一樣快的2顆豪火球術,雖然沒有跟蹤,不過2顆豪火球夠對手嗆了。用來切人做壓制效果拔萃。

然而4代不能即時覺醒了,所以覺醒之後,好好利用好覺醒的10幾秒吧,翻盤不是夢。

所以對於跟萌新打想裝逼的,不妨可以試試這個旋渦面具,效果肯定是very nice的。

來源:遊俠網

《火影忍者究極忍者風暴4》漩渦面具阿飛好用嗎?漩渦面具使用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