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滑板鞋決鬥宗師陣容介紹

這是一套不賭亞索,8級追三星滑板鞋的決鬥宗師陣容,比賭亞索陣容會更穩定一些,2星滑板鞋能穩定C,再者滑板鞋C對後期李青與永恩,需求比賭亞索要略低,成型容易,更容易吃分,更穩定上分。

總有人問摩昂XX陣容強不強,但其實那陣容強度的高低只是一個相對的概念,看它和誰比,在什麼樣的對局中,段位高低,節奏快慢均有很大關系。陣容只是決定在對局中的下限,而這個下限還要你自身的運營,站位對位、經濟把控、棋子裝備契合度等等。今天帶來這套陣容就是一套吃分率超級高,特別容易前三的陣容,但相對於版本熱門強勢陣容來說可能吃雞率略低幾個百分點。

滑板鞋的登頂率不算太高排在第9名,但在看上圖滑板鞋的前四率(吃分率)竟然高達69.49%整體排行第三。

這是國服的大數據,數據永遠都是最直觀最有效了解陣容、棋子的方式,我們根據於此就用滑板鞋來當C位,來穩定的吃分,上段。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滑板鞋決鬥宗師陣容介紹

滑板鞋技能是被動,拔矛即代表斬殺敵方棋子。而決鬥羈絆可給予其超高的攻速,相同時間內攻速越快,射出的矛越多,對敵方棋子斬殺越快。6決羈絆加攜帶一個反曲滑板鞋攻速將近1秒三刀。

再來看滑板鞋的裝備,我們不是靠其普攻來打輸出,是要觸發其技能效果,哪怕攻擊力為1矛的數量夠了也能殺死敵方。這樣颶風就是滑板鞋最優的搭配。

其他裝備上滑板鞋就不太挑剔,次優就是帽子,帽子一共能增加80法強,滑板鞋每一支矛的效果就能提升0.8倍,斬殺時候用的矛會更少,大家可簡單理解為1星攜帶帽子滑板鞋的技能效果≈2星沒帽子的滑板鞋,2星攜帶帽子滑板鞋的技能效果≈3星沒帽子的滑板鞋。

但在決鬥陣容中,大棒更多是做鳥盾,如果大棒多可考慮帽子。再之後就看場上情況搭配,如對方控制多特別是有劍魔、派克我們可考慮出水銀,如果對局龍王多我們可考慮龍牙、復活、伏擊。

但有一點大家要記得,滑板鞋更多時候是靠技能拔毛斬殺敵方,而不是平A輸出。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滑板鞋決鬥宗師怎麼玩 滑板鞋決鬥宗師陣容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