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成行》switch版本信息

《雙人成行》於 2021 年 3 月 26 日在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PC (ORIGIN、STEAM) 推出,沒有switch平台,官方也暫時未公布switch平台的發布計劃。

遊玩《雙人成行》,踏上生命中最瘋狂的旅程,這是一款別開生面的平台冒險遊戲,完全為合作模式而設計。利用好友通行證*邀請一位好友免費遊玩,共同體驗多種多樣的樂趣,享受顛覆性的玩法挑戰。

《雙人成行》switch版本信息

扮演相互看不順眼的科迪和小梅夫婦,這兩個人被魔咒變成了玩偶。他們一起被困在一個奇幻世界里,每個角落都隱藏著意想不到的東西,他們不得不一起克服挑戰,同時挽救他們破裂的關系。


在每個新關卡中,掌握角色獨特且與對方息息相關的能力。一定要互相幫助,克服大量出乎意料的障礙,共度搞笑歡樂的時刻。

用力踢流氓松鼠毛茸茸的尾巴,繞過一條內褲,在熱鬧的夜店里開舞會,坐雪橇穿過神奇的雪花玻璃球。一個真摯又搞笑的故事在遊戲中徐徐展開,交織成獨特的隱喻體驗。

來源:遊俠網

《雙人成行》上switch嗎 switch版本信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