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戰經理》和尚使用心得

姓名:蒙克

角色:坦克

分析:雖然和尚在比賽中被認為是一種輔助戰士,但他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一輛坦克——他是一名近戰戰士,擁有不錯的防守數據和防守能力。他說這個技能可以治療自己加上一個盟友,冷卻時間相當短。

它不會超過傷害製造者,但是它可以幫助他們活得更長一些。他的ult在遊戲中措辭拙劣,但給他周圍半徑內的所有盟友一個盾牌,受影響的盟友在持續時間內獲得移動速度。

《團戰經理》和尚使用心得

和尚擅長於早期的2v2格式,在那里他可以與一個傷害販子配對來填補坦克和非治療者的雙重角色。不幸的是,這種格式不會持續很長時間,隨著它的退出,和尚很快就失去了相關性。

在任何時候,他都不會變得一無是處,他總是會成為一個相當耐用的前線部隊,可以給其他前線部隊帶來耐用性——但他的裝備只是被淘汰了。

也就是說,如果所有其他坦克都被挑選或禁止,他仍然可以做這項工作。

來源:遊俠網

《團戰經理》和尚怎麼用 和尚使用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