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4版溫迪抽取與培養建議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原神》1.4版溫迪抽取與培養建議 溫迪值得抽嗎

抽取建議

建議所有沒有溫迪的萌新玩家抽取一個0命溫迪(不推薦更高命座),這角色只有有了習慣了才會漸漸感受不到重要性。溫迪的聚怪目前看來是完全沒人能代替的,目前被詬病的一個最大的原因是與很多近戰主C不搭,目前來說比較切合的也就甘雨和可莉。

但是他的優勢還是非常明顯的:

1:深淵如同11-2這種守塔關卡有沒有溫迪的聚怪真的是2種體驗,以後12層深淵不排除出現一群小怪的情況,沒有溫迪的控制會很難受(一群騙騙花點了個贊)。

2:大世界極大提高刷怪效率,如之前的熄星活動,有了溫迪直接把怪聚一堆打死就行了,沒有溫迪怪物出了活動範圍你會很難受(當時有很多沒有溫迪抱怨這活動的玩家),以後不排除還有類似活動,近戰雖然很難打到溫迪聚的怪,但是大世界做任務做日常溫迪把小怪聚到一起大招結束小怪掉下來近戰角色就能一波技能全部收掉,掉落物也聚在一起方便拾取,效率很高。

3:E技能爬山很好用,適合探索,非常適合開荒時期。

4:這是溫迪時隔6個月第二次UP了,第三次up真的不知道要等多久,作為這種功能性沒法替代的角色,強烈建議抽一個。

培養方式

溫迪從開服的純聚怪工具人到後面的雙風帶狗主C,到了如今璃月3c傷害爆炸的年代,我推薦0命溫迪做提供部分傷害的副C聚怪帶風套減抗角色,不建議當主C。

武器:5星弓都可,4星推薦絕弦(傷害)西風弓(充能)。

聖遺物:風套 沙漏(充能表,雙風隊或充能武器可攻擊表) 杯子(風傷) 帽子(暴擊,爆傷)。

技能:推薦EQ到6級暫時就別往後點了,把資源給更重要的角色。

深淵隊伍推薦:雙風可莉,莫甘娜。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哈比也《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1.4版溫迪抽取與培養建議 溫迪值得抽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